c博客作业--我的第一篇博客

你对网络工程专业或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在高中时,我就十分向往计算机专业,向往学习计算机。在真正进入这个专业后,我深入了解了这个专业,明白了计算机专业需要掌握基础的计算机语言,如Java,C++等,了解了本专业需要从事网络安全及运行维护等工作。在如今这个依靠计算机为基础的快节奏时代,我们专业便显得十分重要,维护网络安全便是我们的责任,以后毕业应该也会有就业空间。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1. 不太了解,我认为C语言便是计算机说的话,我们需要学习C语言,才能真正了解计算机的灵魂,了解手机电脑中各种软件的形成。
  2. C语言的主要应用有应用软件的开发,游戏软件的开发以及前途无限的VR眼镜,几乎所有关于程序开发的事都需要用到C语言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计算机编程语言的熟练使用
  • 学习到会独立打出一个正确程序
  • 可以从中学习到各种有用的技能

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长学姐们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 看了学长学姐的博客后,最大的感悟就是今日事今日毕,千万不能拖延
  2. 每天打代码最少两小时,超过130行
  3. 每天泡图书馆两小时
  4. 一个星期锻炼4天,每次2小时
  5. 坚持每个星期做规划

我的第一个“Hello Worid”程序

posted @ 2019-08-28 19:53  湛遥  阅读(254)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 点击爆炸效果*/
/* 鼠标点击求赞文字特效 */ /*鼠标跟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