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问题1: 你为什么选择计算机专业?你认为你的条件如何?和这些博主比呢?
1.选择计算机专业是因为计算机专业十分具有挑战性,且就业前景较好,自己也很感兴趣。2.我现在并不是很了解计算机专业,但我认为我可以同过后期的努力来弥补这缺陷。3.就目前来看,无法与博主相比,但我认为我可以通过我的努力来缩短和博主的差距。

问题2: 你理想的大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我理想的大学应当有着良好的学风和学习环境,有着较为成熟的教学体系,学生们互帮互助,导员们和蔼可亲,学习氛围较好的样子。

问题3: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1.希望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2.技术道路:学习好计算机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并在有空的时候学习一些课外的知识。职业道路:希望成为一名成功的软件工程师,并开发出属于自己的软件。社会道路:希望可以开发更为便捷的软件。

问题4: 大学之前有过编程经历吗?掌握程度如何?你此前听说过C语言吗?对C语言有多少了解?你认为如何才能学好C语言?
1.没有任何编程经历。2.基本没有任何掌握程度。3.知道是一种基础的语言,是计算机专业的基础课程。4.上课认真听课,课下多进行实践,不会的虚心请教导员。

posted on 2017-09-16 22:48  CJ丶Madlife  阅读(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