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FF新推荐弹窗的卸载方法

几乎所有的电脑中都会安装Flash Player,FF新推荐弹窗就是Flash Player的,这个弹窗非常讨厌。下面记录一下FF新推荐新闻弹窗彻底关闭删除方法。(两种方式如下)

方式一:

1.FF新推荐新闻弹窗彻底关闭删除教程

如果FF新推荐弹出之后,先不要关闭掉,使用键盘上快捷键“Ctrl + Alt + del”,选择任务管理器,找到Flash Helper Service,并展开,就可以看到FF新推荐了。

2.右键点击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将FlashHelperService.exe删除了。如下图所示:

3.如果删除之后提示了“文件正在使用”,说明该程序正在运行。

4.任务管理器中找到FlashHelperService.exe的程序,右键点击选择结束

方式二:

1.右键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运行”,在运行输入框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也可用快捷键)

2.在服务中,我们找到Flash Helper Service服务,并双击进入:

3.在Flash Helper Service服务的属性窗口中,将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并且点击“停止”服务。

 

两种方式介绍完毕。

 

posted @ 2020-12-06 13:15  江河湖泊  阅读(60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