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张福利票,送你和史炎、俊平大魔王、虎扑大佬面对面“蹦科技迪”

想知道目前人工智能技术最新的进展吗?
想知道打造出《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的笑果文化,是怎么玩转年轻喜剧产业链的吗?
想知道现在“直文化”下的男性经济有什么运营秘诀吗?
想知道围绕女性圈层 的“她经济”长盛不衰的秘密吗?
想知道如何与Z世代消费者做注意力沟通?


快来2019CITC现场吧!邀请你与:
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原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
笑果文化副总裁、首席脱口秀培训师史炎,
JUNPING品牌创始人&CEO俊平大魔王,
虎扑识货CEO王鹏,
新片场互动副总裁茶茶
共同探讨时下的潮流前沿

One more thing ,2019CITC还有全国20个优秀创新项目路演
2019CITC创业大赛历时5个月,11城联动,1000+项目参与,最后,我们将在总决赛共同见证全国3强的诞生。
今年会有什么高大上的创新项目亦或是改变我们生活的有趣点子?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另外今年的投资评委也非常大咖哦,欢迎企业来现场交流!


值得期待的是,活动当晚CITC将联合网易放刺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科技养生迪,用电音消解平日压力。

不用在意我是谁,蹦就完事了!


附大会当天议程,记得在文末领票哦!


点击链接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510540609700?qd=hdct

posted @ 2019-10-11 16:05  网易数帆  阅读(2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