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与初步使用博客园和GitHub>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王亚娜,我来自福建泉州,今年19岁,是一个狮子座的girl。我喜欢听音乐喜欢唱歌,喜欢的明星是权志龙。我复读过一年,所以我可能是我们当中算比较大的了。我的英语很差,第一次接触计算机这个方面的知识有很多不懂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帮助我。
选择数媒的原因
我在填志愿的时候并不知道要选什么专业,并且在当教师,当医生和计算机方面的专业在犹豫,最后选择了计算机方面的专业。后来我姐姐和她的朋友一起讨论最后选择了数媒这个专业。
Flag
希望在这接下来的四年里,我的四六级可以顺利通过!!!考研成功!!!
随笔编辑界面截图

GitHub仓库截图

posted on 2020-09-06 14:41  YANAGD  阅读(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