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你认为大学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怎么样?

大学生活:第一,大学生活是相对自由的,真正意义上离开了父母的羽翼,老师的管束没那么严厉,除了专业课外,其他时间还是挺多的。所以需要自己的灵魂多一点自律的光辉。第二,《大学》道:“大学之道,在明明德”,潜移默化中存在对德行的教化,但是需要我身体力行,才能让德行之花绽放。
同学关系:大学的同学更像是自己的亲兄弟,自己学习和生活圈与他们相接,密不可分。愿乘坐友谊的小船乘风破浪。
师生关系:大学的老师,可能不像以前的老师在你学习的路上一直不停的敦促你。但是,我觉得因为这样,我们可以成为更好的朋友。另外,他会让我知道对错是非,是我人生路的导航,帮手。

你对软件工程的了解怎么样?

说实话,自己并不是特别了解。因为,自己还没深入学习了解它。了解一点点的是,程序员日常需要打码,软件涉及的范围很广,它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而且学习C语言是学习其他语言的基础。

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自己是一个新手,从0开始的。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通过暑假的翁恺视频懂了一点点。C语言可以解决一些计算,函数,数据,汇编语言问题。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关于一些人工智能方面的内容,有关设计APP的的软件应用。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未来我想向人工智能方面发展,使小度和阿尔法等机器人在技术上有更深的研究和进步。
技术道路:第一,大学的专业课好好听,以翻转课堂来学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第二,有机会一定要多参加竞赛和讨论组,使自己在这方面更强大。
职业道路:在人工智能的大企业上班。
社会道路:为社会好好贡献自己的才能,使我的专业最大化的收益于社会。

posted @ 2017-09-15 21:16  DJ同学  阅读(14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