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零基础 任重而道远

对网络专业或计算机专业的了解

现如今计算机、网络高速发展,计算机与网络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自然,网络专业与计算机专业成了现如今的热门且就业前景比较好的专业。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在选专业时除了考虑就业前景外,还考虑到网络与计算机相较于其他专业它更有实用性且离生活更近,可以说是多了一项技能傍身。当然,这也给我自己的个人兴趣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

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应用软件、对性能要求严格的领域、系统软件和图像处理、数字计算、嵌入式设备开发、游戏软件开发等与程序开发相关的任何领域

希望学到的内容

希望各方面都能有所涉猎。不论是网络维护、网站建设、病毒防护、网络软件设计等我都希望可以学到,并且希望自己可以熟练掌握并应用与计算机、网络相关的知识。实话实说,我对这一切都非常陌生。或许我无法做到学得非常精,但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基本的我都会,什么都知道一些,想要做些小东西还是可以做到。

未来梦想和想要从事什么工作

说到梦想与未来想从事的工作,其实我没有什么想法。工作的话,我更愿意把方向放在所有可以用到自己所学领域的地方,如果可以非常希望可以有能力自己创业,虽然我对创业方向也毫无头绪。梦想也不能说算是是梦想,个人也就希望可以为自己的偶像创建一个小软件啊,设计一个小游戏之类的。

对大一生活的规划

  • 学习C语言! 学习C语言! 学习C语言!. 一定要规范

    • 熟悉C语言的编译环境

    • 学会C语言的基本结构

    • 规范命名变量,学会使用C语言的基本数据类型和常量,熟悉掌握C语言的算是运算符和表达式

    • 熟练掌握C语言的常用语句

    • 学会函数的定义、调用、递归

    • 变量的存储类型(自动变量、外部变量、静态变量、寄存器变量)的区别与运用

    • 熟练掌握宏定义

    • 了解结构体、指针、预处理等

      • 因对C语言对规范的要求非常高,故熟练掌握是非常重要的。学习这门学科,我会根据当下学习状况和我现有的能力来选择时间长短,争取做到在高效率。
  • 好好上课,掌握知识

  • 背英语,准备四六级考试

  • 逐渐了解考研等相关信息,为后来的考研做准备

  • 通过社团学习一项新技能

  • 减肥!!!

  • 自学PS和视频剪辑等相关知识,用爱为爱豆发电

posted on 2018-08-27 23:00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阅读(263)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