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奉献:开源企业类库(EntLib)大分享(汇聚网上经典的类库)

     整个类库有如下几大部分组成:

1,基础类库 (可供Win,Web应用程序调用)

2,Win类库(winform专用的类库,暂时未收集有代码)

3,Web类库。包括:web控件,公用(常用)类库

4,业务组件(暂未收集有代码)。如sso,定时服务等等

5,web优秀代码集锦

 

代码主要是收集互联网上优秀的的类库代码,本人对其进行整理(重新按规范命名,注释)。

目前,EntLib开源项目汇聚了不少开源作者的代码,在此表示感谢。
1,南柯一梦的功能类库
博客园地址:http://www.cnblogs.com/conan87810/archive/2009/03/15/1412529.html
2,假正经哥哥的Google Calendar 样式的日程管理控件XgCalendar
博客园地址:http://www.cnblogs.com/xuanye/archive/2009/11/24/xuanye_jquery_calendar_google_like.html?page=1#pagedcomment
3,天行健的Word,TXT文件操作类
博客园地址:http://www.cnblogs.com/durongjian/archive/2011/01/05/1926179.html
4,网上的开源项目QRCode,BarCode,petshop,Npoi等等
5,还有一些网上不不知名的网友的代码,在此一并感谢

 

整个开源类库的结构图如下:其中绿色字体的节点的子节点的源码基本整理出来了。其余的节点以后慢慢完善。

限于本人的知识水平,整个类库的规划也不少瑕疵之处,所收集的代码由于经历有限,未一一进行单元测试(欢迎网友们测试,如有问题,反馈给我)。

特此先分享出来,一方面是希望大侠抛砖引玉,一方面是等大家拍砖。

 

下载方式1:

part1:除npoi外的源码。

part2:EntLib类库中使用的Npoi(直接读写office文件流的库)开源类库的需要到http://npoi.codeplex.com 去下载(有20来M,我就不上传了)

下载方式2:

Q群共享:全部源码(包括npoi类库)

posted @ 2011-01-10 21:54  Kyw08  阅读(2203)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