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2018年的文章移至github上,点我去!

Fork me on GitHub

Jquery Uploadify3.21.与2.1版本 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记录三

Jquery Uploadify是个上传插件。

2.1版本与3.2.1版本有很大区别,方法名跟参数变动较大

1.uploader:该属性是用来存放swf的路径,这个swf就是一个Flash的一个图标,上面默认的文字是browse;(2.1)

   swf:该属性是用来存放swf的路径(3.2.1)

2.multi:该属性是用来多选图片的,经常用到;

3.script:该属性是用来指定处理的后台路径(.net中是控制器的路径);(2.1)

 uploader:服务器端脚本文件路径(3.2.1)

4.simUploadLimit :该属性是用来控制允许同时上传的个数,默认为1;

5.有些人可能会遇到图片已经上传了,但是上传成功的事件比如onAllComplete等事件却不能执行,解决方法是:你后台处理程序中少了一句代码:

   HttpContext.Response.Write("1");

我想很多人都想改变那个按钮的样式,3.2.1版本中提供了一个css文件,就是更改其样式的。

2.1版本中没有。‘buttonText ’这个属性 我设置之后不是字符串而是进制,用起来不方便。

还有3.2.1版本中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在IE9下面按钮不起作用,网上好多人说更改

Uploadify v3.2文件,我试了麻烦,而且没起作用。不知道为啥。

:解决方法下面这一句就可以了!

不用修改源代码,只在自己的JS中,uploadify初始化之后,加入如下代码:

if ($.browser.msie) { $(".swfupload").attr("classid","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


posted on 2015-05-30 10:04  qize  阅读(162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