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冲刺第五天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昨天虽然完成了风险数据的图表统计,但是界面风格仍然不太满意,还在抓紧调试中;还有登录页的背景图,在想应该如何设计, 什么样的风格才好。

  • 今天解决的进度:修复了企业人员模块和第三方人员模块已经测出的存在的bug,并对界面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继续测试企业模块的风险上报功能、第三方和企业的授权和委托功能、第三方的给授权企业添加风险点的功能、政府模块的核实风险功能。

  • 明天要做的事情:登录页的背景要如何设计, 太简单的图不行,风格应该简练,能够表达出该系统主要的背景意义和目的,继续进一步测试整个系统的功能。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黄腾飞、张梨贤、周静平和林静对各自的测试出来的bug进行修复并对界面进一步优化和调整,在改正完bug之后并行测试系统功能。

3.commit记录

posted on 2017-12-23 19:52  周静平  阅读(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