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Beta冲刺第二天

1.昨天的困难,今天解决的进度,以及明天要做的事情

  • 昨天的困难:昨天主要是在确认需求方面花了一些时间,后来终于确认了企业自查风险模块的需求问题
  • 今天解决的进度:根据昨天确认下来的需求,我们基本上完成了新需求所要实现的功能,即当企业委托给第三方时,企业人员不能添加风险点,该第三方的第三方评估人员可以为该企业添加风险点,第三方评估人员不能查看到该公司的自评人员添加的风险点,第三方评估人员不具备上报功能。
  • 明天要做的事情:完善风险数据的图表统计功能
  • 出于对项目的考虑,我们小组将上传Github更换为SVN版本控制,依然会有每日的commit记录

2.每个人今天做的事情

由于之前企业自查风险模块是由周静平和黄腾飞共同完成的,基于他们对业务逻辑比较熟悉,所以由他们二人完善该模块。张梨贤和林静继续测试前面的代码以及一些必要文档的编写。

3.源代码都有哪些check-in

在写menu菜单和route.js时出现了冲突,所以会有存在相应代码的check-in。

commit记录

posted on 2017-12-20 21:36  周静平  阅读(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