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运行FlashPlayer怎么样才能访问本地文件

今天邮箱收到百度统计报告,下载下来,曲线是flash+xml的,但需要到Adobe网站上进行安全设置。

为了保护本地文件的安全,在默认情况下,FlashPlayer不能直接访问本地文件。如果您需要让FlashPlayer能够访问指定的本地目录,您可以采用以下一些设置方法:

 

  1. 确认FlashPlayer要访问的本地目录或文件

首先您需要确认让FlashPlayer自动访问的本地目录或文件,如:本地的E:\local。然后在这个目录中放置Flash文件(swf格式)以及Flash要访问的所有文件,如xml、txt、jpg、png等格式文件。

  1. 登录Adobe官方网站进入FlashPlayer安全设置页面

URL地址:
http://www.macromedia.com/support/documentation/cn/flashplayer/help/settings_manager04.html
在这个页面中您会看到一个Flash的设置面板
11.png
图1-1 FlashPlayer 设置管理器

  1. 在全局安全设置中选择“始终允许”;

12.png
图1-2 选择始终允许

  1. 点击“编辑多个位置”弹出编辑下拉菜单

13.png
图1-3 点击“编辑多个位置”

  1. 点击“添加位置”弹出设置安全路径面板,如图1-4

14.png
图1-4 添加安全路径面板

  1. 点击“浏览文件夹”,选择您要设置的FlashPlayer安全访问路径,如图1-5;

15.png
图1-5 选择安全访问路径

  1. 点击确定后,您就可以在“始终信任一下位置的文件”中看到已设置的安全路径,如图1-6;

16.png
图1-6 安全访问路径已经设置完毕

到这一步,目录E:\local就已经被成功设置成为FlashPlayer的安全访问路径,FlashPlayer在本地运行时访问这个文件夹下的文件将不再受限制。
posted @ 2012-03-05 09:37  郑文亮  阅读(40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