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快搞死了

iOS换新证书,搞了好几天,不是“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就是不能发布包。

按网上的解决“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双击证书选“总是相信”,可以打发布包。但是发布时到最后ITMS-90034错误。

 

晕死我了

后来发现要更新 WWDR Certificate 证书。WWDR Certificate证书下载地址:https://developer.apple.com/certificationauthority/AppleWWDRCA.cer

下载完,双击打开安装,能看到证书已经更新了。

 

但是安装的开发证书和发布证书还是显示“此证书的签发者无效”,无语

 

弄了半天,发现要删除过期的WWDR Certificate证书。

打开钥匙串,显示过期证书(默认是隐藏),点击 显示->显示已过期的证书

 

删除后,证书正常,之后发布也正常,搞定!

 

posted on 2016-04-22 17:18  周 金根  阅读(19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