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Box在滑动的时候经常闪烁,为此做了很多实验性质的调整。

当调整了一个Image的引用方式时,情况得到了好转。但是没有深入研究底层的细节,因此也不能盲目的断点

是应为这个原因导致的问题。

现把产生作用的调整分享如下:

我有一个在页面中反复使用的Image Icon, 出于性能的考虑,我在App.xml中对其进行了预定义:

<Application.Resources>

    <BitmapImage x:Key="shareIcon1" UriSource="/Assets/Icons/share1.png" />

</Application.Resources>

然后再xaml中通过 {staticresources sharIcon1}来引用。

调整为直接引用后,ListBox的闪烁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Image Source="/Assets/Icons/share1.png"/>

posted on 2013-01-24 15:52  桃源月色  阅读(139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