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hard C#学习笔记》回馈网友,免费送书5本

前言:

  在博客园园友的大力支持下,本人的第一本书《Learninghard C#学习笔记》终于出版了。

  这本书是本人学习C#的亲身经历,书籍内容都是本人学习过程中认为必须掌握的内容,完全无废话,适合初学者和想系统学习C#的初、中级开发人员。

  并且,对于初学者和初、中级工程师另外一个好处是:很多初学者完全不知道怎么去学习C#,网上搜索的C#学习路线也不能辨别是否有效,如果购买这本书之后,相信你不会迷茫,不会没有方向,因为买了这本书之后,本人将会亲自指导C#学习路线,因为本人在晋升C#过程中走过很多歪路,相信本人自己的经验完全可以帮到你们。

精彩推荐:

  “本书是作者亲身学习经历的真实总结,很适合C#和.NET初学者、Web开发工程师以及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阅读。作者从不爱学习的IT新手成长为微软C#方向的MVP、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每一步成长的背后都有辛勤的汗水,也有宝贵的经验和教训。学习本书虽不能让你瞬间完成从菜鸟到IT领袖的蜕变,却可以让你少走弯路,扎扎实实地走向成功。

                                                                ——熊平,51CTO传媒总裁 

 

  “刚来上海的时候,白天面试,晚上回来恶补白天被问到的问题,在博客园惊讶地发现了作者的文章,于是把他C#方面的文章都看了一遍,这对我帮助很大。后来得知作者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为了微软C#方向的MVP,十分敬佩作者这种把想法付诸行动的毅力。如果你是初学者,强烈推荐你看看这本书。”
                                                             ——不要用我的二来伤害我,博客园博友


  “
很早之前就在博客园看过作者写的博文,不管是在内容上还是逻辑上,都是无可挑剔的。当时就非常希望作者写一本书,让更多人受益,很开心现在终于看到了这本书。书中的内容都是作者自己提高的亲身经历,包含了很多有用的学习经验,而且它不仅仅是一本讲理论的书,还是一本实践型的书,书中提供了多个实例,为大家提供了动手实践的机会,同时也演示了使用的编程技巧。强烈建议你看看这本书。”
                                                                 ——胡丁丁,.NET开发工程师

  从推荐语中可以看出,这本书的推荐语并没有邀请什么很牛的人写,我所邀请的都是初、中级开发工程师,从而体现本书的目标读者。因为我认为没必要邀请什么MVP、技术架构这样的人,因为他们不是这本书的读者,只有真正的读者写出来的推荐语才能与想购买本书的读者产生共鸣。

读者精彩评论:

  

送书规则:

   接下来,到了激动人心的一刻了,就是这本书怎么送?具体的送书规则如下:

  3.16、3.17、3.18、3.19、3.20(本周的周一到周五)总计5天,在本帖,每天16点的第一个评论者,赠送《Learninghard C#学习笔记》一本,总计5本。

  注:同一个ID不可以重复参与活动(就是当天抢到后不能继续参加第二天的活动,当然你也可以友情评论拉拉人气),重复的话,取紧接的下一个人。 不允许用程序刷屏,一旦发现,取消资格。获的赠书会在明天18点之后更新出来。并且所有的获得赠书的博友请通过私信告知你的地址、姓名、邮编和电话号码给我,以便邮寄。

致谢:

  感谢博客园、感谢广大博友的支持,希望本人的这本书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朋友,并且我也会再接再厉继续分享技术文章。

 

 

获奖者名单(每天活动过后更新):

3.16号(3.16号的中奖者是t0t01ng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3.17号(3.17号的中奖者是Zumbo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3.18号(3.18号的中奖者是466479601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3.19号(3.19号的中奖者是梦在旅途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3.20号(3.20号的中奖者是Jerk_du朋友,请将你的地址私信发我,恭喜了!!!)

 

posted @ 2015-03-16 10:01  Learning hard  阅读(9509)  评论(17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