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Smart UI是基于JQuery的Ajax开发框架,实现前、后台分离、功能和数据分离,UI层全部使用htm+js+json完成,通过一个统一数据接口与服务端进行数据交换。

     主要有三部分组成:

  • 一套日常应用的JQuery插件(类似JQuery UI,JQuery EasyUI),核心基于template.js模板插件,具有强大的自定义功能。

   

    • 一套前端开发框架(js、css),满足各种基本场景,有着不错的封装、扩展性。系统自动完成动态创建页面,与后台交互,取、赋值等繁琐的操作。

 

  例:查询场景,其中查询条件区域、列表区域,数据格式化都是通过简单的配置和方法动态生成。

  

  • 与Smart UI无缝结合的后台数据框架(.net)。
  1. 统一数据交互接口,便于统一管理和维护。
  2. FnCode的方式,权限控制到每个方法。
  3. 在开源框架【NBearLite】的基础上扩展,使用“结构实体”来解析前台的Json数据,避免了ORM中实体的反射转换的性能消耗。
  4. 数据库操作实现读写分离,分别用不同类实现;结合“结构实体”自动的绑定回发的数据,使用更加便捷。
  5. 多种数据库支持和支持多数据库;

  

   几个月时间奋战,JQuery Smart UI终于完成一版,先简单介绍一下,明天放出完整的演示Demo。

 演示demo

   注:所有内容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By JQuery Smart UI - Roy Zhang

 posted on 2010-11-16 22:57  Roy Zhang  阅读(19088)  评论(3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