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oiseSVN status cache占用CPU高

进程占用CPU高

每次从SVN上更新资源时,电脑都会卡死,直到资源更新完。当要Commit资源时,SVN也会卡死资源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image

解决占用CPU高的问题

1、禁用图标缓存

2、排除路径和包含路径(可选),排除路径就是不需要用到SVN的地方,包含路径就是SVN所在本地磁盘的路径。

示例:包含路径E:\Code\* ,排除路径:C:\*,D:\*

3、设置完之后,关闭资源管理器,在进程里结束掉 TortoiseSVN status cache的进程,就不会那么卡了

4、注意:关闭这个进程之后,SVN的资源有改动,图标的状态也不会发生改变,自己Commint时刷新一个就OK了。

image

 

解决磁盘占用高的问题

使用上面的方法设置完之后,也可以解决刚开机时磁盘占用非常的问题。比如我的工作电脑上,有几个分支的svn版本库,每个svn目录都非常大,几个目录加起来总共有300G的svn,每次刚开机磁盘扫描需要3~5分钟,嗯,用的还是机械硬盘。

posted @ 2015-04-15 11:37  赵青青  阅读(80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