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y 领域实体框架 - 公司内部培训视频

本月给公司内部一个项目做架构重构,其中使用到了 Rafy 框架。所以我培训了 Rafy 领域实体框架的使用方法,过程中录制了视频,方便其他同事查看。现在把视频放到园里来分享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有什么问题可以进 Rafy QQ 群询问。

 

关于 Rafy 开源框架的详细介绍:《Rafy 领域实体框架 2.22.2067 发布!》。

如何下载并使用框架:《使用 NuGet 下载最新的 Rafy 框架及文档》。

 

本次培训一共有 7 个视频:

1.老系统架构讲解、新系统架构思想简介
2.新架构、开发流程介绍
3.DBI 系统开发讲解
4.Rafy 框架使用讲解1-安装、试用、实体、属性、关系 等
5.中场休息的问题(性能、库升级)
6.Rafy 框架使用讲解2-查询、优化(N+1、贪婪加载、冗余属性 等)
7.Rafy 框架使用讲解3-服务、总结

不过前三个涉及公司内部一些业务,不方便直接分享。但是 Rafy 的讲解,主要还是从第四个视频开始的。微笑

 

视频分享在百度云上了,可直接观看或下载:

http://pan.baidu.com/s/1qWEDbC4

posted @ 2015-08-23 17:08  BloodyAngel  阅读(9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