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工作之余的闲暇(图片)

2010-07-19 00:06  圣殿骑士  阅读(4937)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

        平时工作比较累,也没有时间到处闲逛,这个周末在一群松下公司朋友的促使下,到东海岸去放松了一天,心情感觉很是愉悦,当站在海边,整个世界突然变得如此开阔,天人合一的同时你可以感觉海边的一朵朵浪花拍打着你的脚趾。闻着大海的气息,平日里的压抑和疲倦都仿佛消失在了这一望无际的天边,也许这就是我此行的目的。

       海边野草萧飒之声时刻响起,迎面而来大海的丝丝微风,喷溅而起的朵朵浪花。然后是海的那一种湖泊不具有的味道都让我无限的陶醉,也许这就是我所追求的感觉。

 

首先你可以到租车的地方租一辆自行车或者旱冰鞋,然后沿着这条长长的海岸线漫无目的的奔驰,你会感觉一切的压抑和烦恼都立刻烟消云散。

 3

累了的时候,你可以到沙滩上或者沙滩的草坪上稍作休息,聆听大海的阵阵咆哮

 

 2

 

 

 

9

 

在路上你也可以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植物,也许是自己没有看到过而已

 5

傍晚来临,海边的夜色变得如此美丽

 

 

 

 7

 

6

也许看完了夜色,你会觉得有一些饿意,这个时候你可以到周边的一些小铺或者大的店子吃一些东西(琳琅满目的店铺,总有你喜欢的口味)

 1

这个周末感觉很愉快,也许这就是生活,在忙碌的时候懂得放松,在压抑的时候应该让自己多一些期盼,生活本来就是让自己过得快乐,没有必要活的那么累,人生本来就很短暂,这个世界的快节奏让我们变得越来越累,越来越机器化,周而复始的工作,每天如一的动作都会让我们感觉到厌倦,也许生活本可以过得开心和愉悦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