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测试了 EasyTrac-0.1.0.11b3 接近一个月后,现在已经可以稳定的使用了。

  因此现在发布 beta-3 版本,之后的下一个版本将会是 release,这会等到 Trac 发布 0.11-release 之后进行,目前 trac-0.11 的进度已经到达 97%,还有 17 个 Ticket 未关闭,估计可能在四月份发布 Release。

  EasyTrac 0.1.0.11b3 改进如下: 

  • BUG : 如果自定义了数据目录,依然会在默认的 {EasyTrac}/Data/ 目录下创建项目。
  • BUG : 修订了在使用 SVN-COPY | SVN-MOVE 命令修改工作拷贝后通过 HTTP 提交发生 400 bad request 的问题。
  • BUG : 安装 Subversion 服务时,如果自定义了数据目录,安装的服务使用的依然是默认的 {EasyTrac}/Data/SVN/ 目录。
  • NEW : 创建项目时默认为 admin 用户分配 TRAC_ADMIN 权限。
  • NEW : 设置 APR_ICONV_PATH 环境变量,使得 SVN 支持中文名称。

  此外,强烈建议您在安装 EasyTrac 之前卸载已经安装的 Subversion 以及 Trac 避免造成冲突。

  从这里下载 EasyTrac,目前最新版本是 EasyTrac-0.1.0.11b3_Win32,已经较为稳定,现在您可以在生产环境中部署 EasyTrac。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以及意见反馈,请与我联系,我将尽可能帮助你。

posted on 2008-03-25 23:42  Zealic  阅读(2626)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