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 请求过程图解

在网上看到一些资料做了一些整合:

从界面中可以看出,Microsoft已约定了一套规范的目录结构,下面我就每一个目录的归纳一下:

Content: 存放CSS、图片等静态资源文件。

Controllers: 存放一系列以***Controllers命名的控制器组件,执行与模型和视图的交互(一般业务会提取到业务逻辑层中)。

Models: 存放Linq to SQL或ADO.NET Data Entity Model等模型组件,也可存放有关的数据操作等(一般会提取到数据访问层中)。

Scripts: 存放应用程序必须的Javascript文件。

Views: 存放与Controllers在与方法对应的视图,注意:如果存在***Controllers控制器,在Views中就必然会映射一个***命名的文件夹。在Views之下的Shared则存放视图组件的公共部分,如.master、样式表等。

详细可参考:http://www.cnblogs.com/hmiinyu/archive/2012/05/25/2517730.html

 

posted @ 2013-03-19 16:02  KyrieYang  阅读(24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