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Report

ylbtech-Miscellaneos:Grid++Report

 

1. 关于Grid++Report返回顶部

Grid++Report 可用于开发桌面C/S报表与WEB报表(B/S报表),C/S报表开发适用于VB.NET、C#、VB、VC、Delphi等。WEB报表开发适用于ASP、ASP.NET、JSP/Java、PHP等,支持所有WEB服务器与数据库。开发桌面报表与WEB报表共享相同的开发知识与资源,大大提高报表开发效率。

除了提供报表打印、打印预览、数据导出等功能,还提供独有的报表查询显示功能。实现动态报表、多层表头报表、分组单元格合并报表、分栏报表、票据打印、交叉表及各种格式报表都非常简便。安装程序中提供了每种软件开发工具下的丰富例程与详尽的帮助。查看WEB报表在线例子演示参考快速入门指导 本报表软件的试用标志只屏幕显示不打印,是可以免费使用的报表软件 

2. WEB报表插件与C/S报表组件的特点返回顶部
 
  1. 适用开发工具广泛:桌面报表开发:VB.NET、C#、VB、VC、Delphi等,WEB报表开发:ASP、ASP.NET、JSP(Java)、PHP等。提供了大量的例子报表与每种开发工具下的例子程序。
  2. 报表功能丰富:包括图表、条形码、子报表、RTF文本、图像、图形等功能。报表数据导出包括:Excel、RTF(Word)、PDF、图像、文本、html、CSV等。提供专业易用的可视化报表设计器。
  3. 多国语言集成支持与UNICODE编码支持,方便开发多国语言软件。
  4. 独有的报表查询显示功能:不用单独开发报表查询显示功能,集成一体化实现报表开发中的查询显示、打印与打印预览、数据导出等任务,极大的减少整个报表系统的工作量,并保持报表不同输出方式的一致性。
  5. 开发动态报表非常方便报表可以通过编程动态定义。报表打印有多种打印适应策略,横向分页输出功能解决超宽报表打印难题。有多种自动布局方式,报表内容自动适应打印页面。
  6. 实现表格报表非常方便:报表核心组件是一个有丰富数据展现功能的数据网格,轻松实现各种表格报表,不用繁琐的拼凑大量线段去输出表格线,也不存在表格线难对齐的烦恼。克服了其它条幅式报表工具不方便制作表格线报表的缺陷。
  7. 报表数据来源丰富,支持绑定与非绑定,既支持拉模式又支持推模式:设定报表的 OLE DB 数据源连接串与查询SQL,报表在运行时自动从数据源提取数据。也可以向报表填入数据,程序中所有的数据都可以提供给报表。
  8. 实现自由排列报表也一样方便:只要将明细网格的格设为自由格,就可以像其它的条幅式报表工具一样自由编排报表,既方便实现中国式表格报表,也能实现格式自由编排报表。
  9. 针对票据套打进行专门的实现:提供专门用于票据套打设计的页面视图,将空白票据扫描图像作为设计背景图,可以快捷准确定位报表输出位置。
  10. 报表查询显示时可以与用户的交互:在报表查询显示时的事件中可以实现报表穿透(透视),实现报表数据的追本溯源。
  11. 系统稳定,运行性能高:历经多年持续开发,拥有了雄厚的用户基础,众多软件开发商选用,在众多领域应用。采用 VC++/ATL/WTL/COM 开发,保证了良好运行性能。WEB报表数据高效压缩,减小报表数据网络传输量。
  12. 开发的报表软件发布简单:C/S报表发布文件小并且不依赖任何运行时库(两个DLL),支持所有 Windows 系统,分发完全免费。WEB报表发布只需上传报表插件安装包(CAB文件)到WEB服务器,客户端免安装,报表插件安装包正规数字签名,用户下载更方便更安全。
3. 返回顶部
 
4. 返回顶部
 
5.返回顶部
 
6. 返回顶部
 
7.浏览器插件返回顶部
7-1、V6.X
http://www.rubylong.cn/WebReport/grinstall/grbsctl6.exe
7-2、
8.相关资源返回顶部
8-1、官方资源
http://www.rubylong.cn
8-2、
9. 返回顶部
 
warn 作者:ylbtech
出处:http://ylbtech.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17-06-06 09:05  ylbtech  阅读(7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