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re Could not locate home

                Openfire 开发环境搭建时容易出现Could not locate home 异常,主要由XMPPServer.java中以下代码引起:


这里主要是根据系统配置来寻找Openfire的启始目录。

如查报以上错误则:

1.检查是否有用ant 编译Openfire,确保所有编译结果都在源码路径下target\openfire 这个目录。

2.检查Debug Configuration /Run Configuration 的配置中 Arguments-->VM arguments 中配置值为 -DopenfireHome=${workspace_loc:openfire_src/target/openfire},只有配置了这个参数,在时才不会出现null的情况。




posted on 2011-12-13 12:38  心笑峰  阅读(39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