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dfFactory打印机纸张方向设置为横向

推荐文章:

CAD批量打图精灵入门教程--CAD批量打印、CAD批量转PDF
Office批量打印精灵教程--Word、PDF、Excel、PPT批量打印
魔法表格(MagicTable)入门教程--CAD转Excel、CAD多个表格批量转Excel

 

pdfFactory打印机默认纸张方向为纵向,不推荐更改pdfFactory打印机默认纸张方向,不能随意修改纸张方向,因为pdfFactory要求所定义的纸张方向与实际的纸张方向需一致,因此若更改为横向,则纸张宽度的定义需大于纸张高度值,建议您在转换完成保存为PDF后,在PDF编辑器里调整纸张方向。对于其它打印机则没有此要求。

若您仍然需要在pdfFactory中设置默认纸张方向,则可按下面的步骤操作:

通过“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设备和打印机”,“pdfFactory Pro”打印机上右键,“打印首选项”,可以将纸张方向设置为横向。

  

 

 

设置后打开AutoCAD,若在设置时AutoCAD已打开,需重新打开,但打印发生错误。

 

 

这是因为“pdfFactory Pro”要求所定义的纸张方向与实际的纸张方向需一致导致的,例如宽度小于高度应指定为纵向,反之宽度大于高度才能指定为横向。通过下面的设置(同样设置后打开AutoCAD,若在设置时AutoCAD已打开,需重新打开),可以打印纸张方向为横向的PDF。

 

pdfFactory Pro打印首选项

 

 

在打图精灵下设置纸张大小为之前定义的“A3 T”,打印效果如下:

 

 

posted @ 2016-03-08 21:50  YIYUNSOFTWARE  阅读(103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