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图框识别问题解答

一个CAD文件可能包含很多张(页)图,每张图通常包含在一个图框里,这个图框通常是矩形的。

打图精灵识别图框所在区域,然后打印该区域,打图精灵识别图框实际上是识别最外侧的矩形(无矩形打印见下文)

 

如A矩形包含在B中,则只识别A

 

图框(矩形)可以存在小瑕疵,例如稍微有点倾斜,在角点没有完全连上(但一条边不能由两个以上的之间连接成),这个可以在“打图精灵主界面->更多可选设置->容差”下设置

 

没有矩形图框能否打印?

若一个CAD文件只包含一张图,设置如下:“打图精灵主界面->基本打印设置->打印控件/图框识别模式”下不勾选“多图模式-识别图框”即可。

若图框是块参照则也可以识别,设置如下:“打图精灵主界面->更多可选设置->识别图框类型”下,不勾选“块/外部参照”,勾选“ 块/外部参照边界”,其它的可全部不勾选即可。

 

posted @ 2015-09-24 18:33  YIYUNSOFTWARE  阅读(5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