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注册申请码获取工具问题解答

问题一:

异常信息:

有关调用实时(JIT)调试而不是此对话框的详细信息,

请参见此消息的结尾。

************** 异常文本 **************

System.Reflection.TargetInvocationException: 调用的目标发生了异常。 --->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此实现不是 Windows 平台 FIPS 验证的加密算法的一部分。

   在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MD5CryptoServiceProvider..ctor()

解决方法1:

首先按 win + R 运行输入 regedit 打开注册表

依次打开如下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FipsAlgorithmPolicy

找到Enabled,将值改为0

解决方法2:

下载并打开注册表文件,下载地址,自动导入注册表(可能需要管理员权限)。

 

问题二:

 获取不了注册申请码,提示:无法启动服务,原因可能是已被禁用或与其相关联的设备没有启动。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422)

************** 异常文本 **************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0x80070422): 无法启动服务,原因可能是已被禁用或与其相关联的设备没有启动。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422)

   在 System.Management.ManagementScope.Initialize()

解决方法:

1).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 services.msc;
2). 找到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务;
3). 鼠标右键打开属性,选择启动类型为【自动】,并开启服务即可。

 

问题三:

打开“依云软件注册申请码”获取工具时提示“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424”

原因及解决方法:

可能是因为系统Microsoft .NET Framework已损毁或遗失而导致的,建议重装,下载地址

  

问题四: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433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 (0x80070433): 服务不存在,或已被标记为删除。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433)

原因及解决方法:

系统文件缺失导致的,需重装操作系统。

 

posted @ 2015-09-12 13:08  YIYUNSOFTWARE  阅读(9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