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dfFactory虚拟打印机的安装

安装打图精灵过程中会提示是否安装pdfFactory虚拟打印机,建议选择安装。

若未安装,在安装打图精灵之后想安装pdfFactory,该软件可以在打图精灵应用程序文件夹下找到( 系统"开始"菜单→"所有程序"→"依云CAD批量打图精灵" →"应用程序文件夹"),双击“pdfFactoryPro3.52.exe”,可安装。

该软件可以将多张图纸转为一个PDF文件,建议使用"pdfFactoryPro3.52中文版",可与Win7 x64位系统兼容。4.x系列或更高版不能设置自动保存PDF功能。

另外,pdfFactory虚拟打印机打印首选项的纸张方向只能设置为纵向(默认设置),否则打印会错误。查看“打印首选项”步骤:开始>控制面板>打印机和传真>右键“pdfFactory Pro”打印机>打印首选项>在设置选项卡查看纸张方向。

posted @ 2015-06-28 15:08  YIYUNSOFTWARE  阅读(9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