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已发布,请移步:

https://www.cnblogs.com/yeaicc/p/PD16-6-Localization.html

一、背景

经常使用PowerDesigner,之前使用15版本,后来16出来后,就一直在使用16,不过一直是英文。一些同事对使用英文版总显示有些吃力。

遍寻百度、必应,都没有找到真正的针对版本16的汉化。(我是好孩子,不承认翻过墙)

二、然后

要什么然后,自己汉化咯。

所谓求人不如求己嘛。

我的信条就是:有工具,不人工;没工具,自己开发;有中文,尽量不用英文。

三、现状

不得不承认,有如下问题:

A、本人英语水平真的有限,而且很多英文是建模领域的。so……【发现翻译错误或者更好的翻译,可以留言告诉我】

B、软件的字符串资源量巨大,我耗时一周,粗略估算翻译进度是35%左右。so……【很多菜单或页面还没汉化】

C、那为什么还要发出来呢?so……【常用的基本上汉化了不少,大家伙先看看,也好及早发现错误和纠正嘛,可以留言告诉我】

D、我会不定期更新最新汉化资源的。so……【为啥是不定期,因为,是吧,不好确定】

那么,接下来先看看效果吧:

 

四、资源地址

一贯策略,提供免费下载。

下载地址:(博客园上传文件有大小限制,所以放到了百度云盘)

 百度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up6Oo3fAy2V3L8D_HnOGg
提取码:gr2j
解压密码:yumi

注意:鄙人是针对版本16.5.0.3982做的汉化。请使用前务必核对版本号。

最新版本已发布,请移步:

https://www.cnblogs.com/yeaicc/p/PD16-6-Localization.html

 

 

五、使用方法

务必注意:可能启动壳的问题,请使用pdlegacyshell16.exe文件启动PowerDesigner,请自行创建快捷方式。

解压后,覆盖到安装目录,然后启动看一下效果。汉化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