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ron应用实战系列(1)——开篇

   近两个月,我一直在做一个GraphERLib,其主要功能是实现实体关系表现的图形项目。项目用到一个国外开源项目Netron,关于这个项目的其他 介绍你可以到:

http: //www.cnblogs.com/veryverygood/archive/2006/01/16/318055.html   这也是我收益很多的系列文章,文章作者用的是NetronLight版本,但是其中的内容对于理解Netron V2.2还是有好处的。

http://www.orbifold.net/netron/info.php   这里有Netron一些信息。

 Netron的下载地址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169882

我用到的是NetronV2.2  建议大家把NetronLightv25也下载下来看看,NetronLightv25是Netron的轻量级版本,这个版本是.net2.0制作的。

先来给大家展示一个Netron的图形应用的例子:

 

下面是我的项目的效果图


posted on 2008-08-06 14:03  yatasoft  阅读(5472)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