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Zabbix3.9.3-模板Templates-嵌套Nesting

点击返回:自学Zabbix之路

点击返回:自学Zabbix4.0之路

点击返回:自学zabbix集锦

自学Zabbix3.9.3-模板Templates-嵌套Nesting

嵌套是一个模板包含一个或多个其他模板的方法。

可以在一个“嵌套”模板中将一些模板链接在一起。

嵌套的好处在于,只需要将一个模板链接到主机,主机将继承链接模板的所有实体自动。

 

zabbix模板内嵌步骤:

configuration(配置)-- Templates(模板),点击你的目标模板,切换到linked templates选项,在文本框里面搜索你需要的模板,然后点击Add

嵌套完成:

两个参数:

  • Unlink and clear:移除模板,并且移除所有hosts上的实例。比如之前host有使用这个模板,那么从这个模板来的实体全部被移除掉。
  • Unlink:仅仅是移除模板,实体依旧保留在host上。

posted on 2017-12-25 09:08  CARLOS_KONG  阅读(2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