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黑客介绍

国内外黑客介绍

国内黑客——葛军

  • 葛军,并不是被誉为“数学帝”的大学教授,而是灰鸽子远程控制软件的作者,开发了继“冰河”之后,中国最强大的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
  • 影响:初衷只是想通过这种远程控制来进行网络管理等服务,却被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灰鸽子的恶性频频在网络上出现。例如盗取别人隐私、不经客户同意私自闯入别人生活,甚至一些不法分子还利用该软件赚取黑心钱等等。
  • 灰鸽子的运行原理:灰鸽子木马分两部分——客户端和服务端。黑客操纵着客户端,利用客户端配置生成出一个服务端程序。服务端文件的名字默认为G_Server.exe,然后黑客通过各种渠道传播这个木马(俗称种木马或者开后门)。种木马的手段有很多,比如,黑客可以将它与一张图片绑定,通过QQ传送并诱骗你运行;也可以建立一个个人网页,诱骗你点击,利用IE漏洞把木马下载到你的机器上并运行;还可以将文件上传到某个软件下载站点,冒充成一个有趣的软件诱骗用户下载…… G_Server.exe运行后将自己拷贝到Windows目录下,然后再从体内释放G_Server.dll和G_Server_Hook.dll到windows目录下。这三个文件相互配合组成了灰鸽子服务端,有些灰鸽子会多释放出一个名为G_ServerKey.dll的文件用来记录键盘操作。从而,灰鸽子可以自动开启IE浏览器,以便与外界进行通信,侦听黑客指令,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连接黑客指定站点,盗取用户信息、下载其它特定程序。

国外黑客——David Smith

  • 简介:臭名昭著的“梅丽莎”病毒是世界上首个具有全球破坏力的病毒,让世界各地的系统和服务器不堪重负。它的创造和传播者是David Smith,是第一个因制造计算机病毒被判入狱的黑客。主动认罪后他被判处20月刑期和5千美金罚款,后来成为FBI特工,专门负责调查计算机病毒案件,成功转型为道德黑客。
  • 事件:1999年,大卫 史密斯在新泽西通过一个盗用的AOL账号发布了Melissa worm(梅丽莎蠕虫),这是第一个通过邮件大量传播的病毒,它自动给被感染者Outlook的前50个联系人发送,嵌入附件并在文档中伪装成热播剧“辛普森一家”的剧透。
  • 影响:这个病毒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包括微软 英特尔 朗讯科技等大公司在内共有300多家美国公司网络被感染,因为网络超载他们被迫关闭邮件系统,总计造成8000万美金的损失。而且,从产生到现在,蠕虫病毒一直被很多其他黑客用来在我们的PC机中植入恶意病毒。
  • 原理:Melissa病毒是首个具有自我复制功能的邮件群发病毒,它会让世界各地电脑崩溃,并发布一批新的恶意病毒。这种恶意病毒利用了微软Outlook的一个漏洞。一旦染上电脑,它就能够启动Outlook,并向其他接受者发邮件。
posted on 2017-03-12 22:35  20169214姚静  阅读(3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