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学习进度条

周次

学习时间

新编写代码行数

博客量(篇)

学到知识点

         

第一周

160分钟

0

1

对软件工程的概念有一定的了解。对IT行业有一定的了解程度,以及如何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希望在学习中获得更多知识点。

第二周

160分钟

200

2

对复利计算进行修改改进,增大程序幅度。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维能力。然而在短短的一个星期中并没有学习到有用的技术,希望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多运用一些新的技术和工具。

第三周

160分钟

130

3

对复利计算器增加了新功能,改进整体程序布局。 

第四周

160分钟

100

2

 增加了复利计算器的新功能以及注意到了发布github不要使用文本文档格式。以及如何在github上加载文件

第五周

160分钟

300

1

 将原来用C语言写的代码改成java写的代码,主要是为了界面更加生动以及利于写单元测试。此部分花费了大概3个晚上的时间写代码及单元测试。不过这能复习知识又能学到新知识,感觉很好,希望以后再接再厉。

第六周

 超过3天          400          2

 完成了结对编程项目,实现动态资金流动情况,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独立完成自身任务的重要性。

通过相关资料,了解到了java如何通过JDBC连接数据库,从而实现了对数据的保存。这周工作量很大,除了实现功能模块之外,还对整体代码进行完善,虽然还不完整,但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周

300分钟           450          2  练习了如何优化复利计算界面,使用户方便使用该软件。虽然并不很完美但还是通过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得以实现,希望以后继续努力。

第八周

200分钟           200         1

主要团队合作,受益最多的还是组内分工合理明确。队友都很给力,即使我碰到了问题都会帮忙解决。

为了赶上学习进度,自学了java web的javabean和servlet技术。希望以后在编程中多运用一些技术。

posted @ 2016-04-24 14:42  56颜文生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