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JS日历控件集合----附效果图、源代码

Posted on 2008-08-14 13:11  停留的风  阅读(240738)  评论(106编辑  收藏  举报

      在进行开发的过程中,经常需要输入时间,特别是在进行查询、统计的时候,时间限定更为重要。

      尽管ASP.NET也集成了日历控件,但是其集成的代码量很大,你可以做一个测试,当你在页面使用一个日历控件时,在发布之后查看该页面的源代码,你会惊奇发现,日历控件的代码量很庞大,这就大大增加的带宽的开销,每当一个客户端请求这个页面,服务器都要将如此庞大的代码进行发送,使得服务器负担加重。而且,ASP.NET集成的日历控件用起来不是很方便,其效果并非我们所想要。所以,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了JS日历控件,也有很多人从事这方面的研究。在这里将我收藏的几种JS日历控件推荐给大家,附有JS源代码,希望给你带来一丝帮助。

  如果觉得有用,就顶一下哦。呵呵

特将实例源代码放置于顶部了,如果有问题,请查看实例!

      源代码下载  

 

<1>清新版   源代码 ,效果图:

     

<2>海洋版 源代码,效果图:

      

<3>专业版  源代码,效果图          

<4>简洁版 源代码,效果图: 

     无按钮:

                           

     有按钮:

    

<5>含蓄版 源代码,效果图:

      

<6>古典版 源代码,效果图:

     

 


 

整个实例:以上源代码是单个的JS源代码,如果还是不知道怎么用,我将这六个版本做成了一个小的Web,下载之后直接运行就能看到效果,大家可以参考下。

      源代码下载    

另外还有一个国外设计的,相当漂亮。压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