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在安装SQL Server 2005 Express时候需要将公共组件安装在C盘然后再安装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中文版本,若将SQL Server 2005 Express时候需要将公共组件安装在其他逻辑盘上再安装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时候中文版本时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会成文英文版本,而不是中文版了。 这一点大家千万要注意。

 

--------------------------------------------------------------------

注:上述说法是正确的,已经测试通过!装在C盘就是中文的,换到其它盘界面就成了英文!

--------------------------------------------------------------------

 

再注:哈哈,解决了,很简单,把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zh-CHS
文件夹复制到用户更改的相应路径下即可,比如D盘:
D:\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Binn\VSShell\Common7\IDE\zh-CHS。
如果对比,可以发现这两个文件夹里文件是不一样的,正是由于相应文件在 用户更改的相应路径下 缺失的缘故。

posted on 2009-06-18 08:44  赤色彗星  阅读(38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