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urce Insight中看Python代码

http://blog.csdn.net/lvming404/archive/2009/03/18/4000394.aspx

SI是个很强大的代码查看修改工具,以前用来看C,C++都是相当happy的。最近需要用Python,看了两天毫无颜色的UltraEdit之后决定,还是迁移回SI看。无奈SI默认不支持Python,需要进行下小小设置~~~步骤如下:

  1. 下载个SI的CLF文件,地址为http://www.sourceinsight.com/public/languages/Python.CLF
  2. 打开SI。选项 | 参数选择 | 语言,点击“导入”,选择刚刚下载的Python.CLF文件,“确定”。然后就会发现有了Python语言。
     image   
  3. 选项 | 文档选项,点击“添加类型”,输入“Python源文件”,“确定”。
    在文件过滤器中,输入*.py 。 在“分解”框中点击“语言”,选择“Python Language”。 
    image
  4. ok~~大功告成啦。然后就可以正常的建立工程,导入源文件啦~~~~
  5. show一下最后的效果。嘎嘎
    image

 

posted on 2010-09-02 10:04  阿笨猫  阅读(30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