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将 Maven 构建的 Java 项目打包

前言

IntelliJ IDEA 编译生成 Jar 包的方式与 Eclipse 不同,如何将此 Maven 构建 Java 推荐引擎项目生成 Jar 包确实搜索了不少资料,有成功的有失败的,特将此验证成功的方法记录下来分享给遇到此类问题的朋友。

 

开发环境

OS: Windows 8.1

JRE: 1.7.0

开发工具: IntelliJ IDEA 13.1.1

 

Configuration and make project

1. 选中Java项目工程名称,在菜单中选择 File->project structure... (快捷键Ctrl+Alt+Shift+S)。

 

 

2. 在弹出的窗口中左侧选中"Artifacts",点击"+"选择jar,然后选择"from modules with dependencies"。

 

 

3. 在配置窗口中配置"Main Class"。

 

 

选择“Main Class”后配置“Directory for META-INF/MAINFEST.MF”,本文中选择的项目根目录,配置完成后如下图所示,点击OK进入下一步。

 

 

4. 在弹出的窗体中选中"Build On make "(make 项目的时候会自动输出jar)

 

 

5. 以上的步骤就完成了编译时生成Jar包的配置,然后在菜单中选择Build->make project

 

 

在项目输出目录下去Jar包,执行命令即可运行Jar文件。

 

posted @ 2014-04-04 10:19  Xuesong  阅读(91649)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