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上修改项目(module)的包名(Package Name)

当你对着包名右击,查找Refactor(重构)下的Rename(快捷键:SHIFT+F6)时,弹出来的仅仅是包名最后一个路径的名称,如下图:

 

但你往往希望修改整个包名,比如exmple,所以你需要以下操作,以便展开包的层次结构:

1、选择项目或者该包名。

2、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3、去掉Compact Empty Middle Packages的勾选。

 

这样整个包路径的每一个节点以树状展开:

 

最后,点击到需要修改的包名,按SHIFT+F6,在弹出的选项中,建议选择“Rename directory”,因为Rename Package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具体原因没有深究,反正选择前者修改后系统正常运行。

 

把错误单词”exmple“修改为”example“。

 

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src目录下分别有androidTest、main和test三个文件夹,每一个文件夹下涉及包名,所以需要分别修改。

 

参考:http://blog.csdn.net/qq_32736689/article/details/52265785 亲测可用

posted @ 2017-02-21 23:39  Travis1022  阅读(5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