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7.0 部署MVC

开发的MVC 3.0 项目,在部署服务上还是与需要花一点功夫,这里把遇到的问题罗列出来。

本文主要介绍IIS 7.5中安装配置MVC 3.0的具体办法!

 

部署必备: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安装包

安装ASP.NET MVC 3.0


如果 Asp.NET v4.0.30319 限制为“不允许”将其更改为“允许”


在应用程序上“添加应用程序池”并选择 .Net Framework v4.0.30310版本,这里我名称写为“Default4


其后,右击网站“添加网站”选择之类的“Default4”程序池,部署网站。


测试时出现错误提示:

未能从程序集“System.ServiceModel, Version=3.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中加载类型“System.ServiceModel.Activation.HttpModule”

这里出现版本问题,加载3.0dll现象。据网上说是因为先安装.Net framework 4.0后安装IIS7.5 的原因。

于是尝试重新使用Net framework 4.0aspnet_regiis.exe重新注册.Net framework 4.0

运行 CMD后进入“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

执行语句为:“aspnet_regiis.exe –iru


安装中出现有Aspnetsetup_00000.log问题,进入文件查看后才发现只是我另外部署的测试网站被我删除后无法找到系统指定路径而报错。

通过IE输入地址:


一切大功告成!

posted @ 2012-02-17 10:08  Nopcn  阅读(130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