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下 kazam 录屏 没声音解决方案

 

以下内容参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Z0qwp2L04,我做了些修改,让它好懂些。

  1. 在应用商店里搜索 PulseAudio Volume Control 在ubuntu 商店的主页 https://apps.ubuntu.com/cat/applications/pavucontrol/ 或者直接点击apt://pavucontrol 跳转到 商店 安装。
  2. 进入这个软件,点击 tab 上的 Input Devices , 再点击最下面的 show ,切换到 All Input Devices 。上面是Input Devices,最下面是All Input Devices。
  3. 现在让你电脑播放出声音,你会看到其中一个设备下面进度条 有波动,声音越大,进度条越长,记住这个设备名。
  4. 然后让有波动的那个条是黄色的(区别于灰色的),点击右侧三个按钮中的第一个实现切换。
  5. 在 Kazam 的 Perference 里选择 Speakers 为 上面的那个设备名即可。这样就好了,多谢观看。
posted @ 2016-12-18 19:45  wydj  阅读(28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