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Github使用指南-从新手到专家

个人从刚刚开始接触github,啥都不知道,不会用,不知道能够用来干什么,到现在坚持在github上分享自己的知识,中间搜集过很多资料,在这里汇总如下,希望能够帮到开始学习的人,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xirong/my-git/blob/master/how-to-use-github.md

==============
作为一名开发者,Github上面有很多东西值得关注学习,可是刚刚接触github,怎样一步步学习使用Github?怎样更高效的利用Github?
在这里搜集整理网络上面的资料,汇总成这么一篇repo 《Github使用指南》,供大家一起学习。 :octocat:

posted on 2015-06-19 22:10  xirong  阅读(721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