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程序员的好处

 

  
    医生
      医生很危险,我对医生的印象太差,放下他身边女生太多,会跟某个护士小姐跑掉,或是被一个假装生病的年轻女人勾引走不说。而且这种倒霉事还往往发生在你已经为他生了几个小孩的时候。现在的医生都是领提成的昧着良心看病,有钱就是病人,没有钱死了都没有人管,他们是什么药贵给你开那个,收红包,做人体试验,个个都是“刽子手”,考医科大学的在高中有几个是好学生的(在我们那里总分500上一个好医科大)。如果医生大部分是好人,能看病难看病贵,医患纠纷严重,天价医院频频曝光吗。
    
           公务员
     很多女孩子都很羡慕公务员这一大类的职业,以为他们工资稳定,福利待遇好,实际呢?公务员他们的工资并不比程序员高到那里去,而且他们的那点福利还不够“贿赂上级”的呢,压力大啊,早就不是什么铁饭碗了。而且他们大多非常官迷,心高气傲,但却没有什么“武功”,总认为自己很帅,为了当官,为了自己的私欲,想法设法。如果有一天熬成了领导,收受贿赂,猥亵下级,恶性循环,寻花问柳那是经常事情了。
    
    司机
    哎~~司机多数都是素质不高,初中毕业学习学不进去混了好几年没事干,家里人攒点钱买个车,跑个腿赚点钱养家糊口,整个家当就是那部车了,而且还借了亲戚几万块。他们基本上个个都是爱喝酒,而且满嘴脏话,职业非常危险,提心吊胆,没准那天一不小心挂了,你就守寡了。
    
    销售员  
    他们自称是什么什么经理,实际上不过就是一个跑腿推销的,穿的像模像样,其实兜里面比脸还干净, 做业务完全和我们程序员做技术两路,他们热爱吹牛,喜欢背后搞人,说起话来没有几句是可信的,经常出去陪这个客户那个客户,你就在家独守空房,任你的老公花天酒地,左拥右抱去吧,而且他们的理由还很充足,工作需要,你能怎么办。
    
    老师
    首先先要澄清的是,做老师不代表就素质高,如果他们很强何必在那个小城市里面做一个高中,大学教师呢,为什么不来到北京做一名工程师,原因是他们能力非常有限,而且这发展空间和前途也有限,做小学的老师吧还好,如果是中学以上的老师就危险了,整天被一大群青春貌美,又盲目崇拜他的女学生团团围住,保不齐那天就下道了,相信你也预见过很多色狼老师的故事吧。
    
    当兵的
     如果找这样的男朋友,你惨了,首先先不说他没有技术,转业以后失业大半年能做些什么不说,还眼高手低,什么都不想做,记着《金婚》里面的大女婿吧,离了。多少当兵的最后都去做小区保安站岗去了,前途是一片渺茫啊,而且他们当兵的时候你们根本就别想见面,最后黄了,他们常炫耀自己学过散打武术,哪儿一天把“功夫”用在你身上就不好了。
    
    艺人
    艺人没事拿着把破吉他,在你面前唱“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满嘴的油腔滑调,如果你跟了这种人,不是你第三者插脚了,就是被别人插脚(其实都不怨你,这就是他们的爱好)这群艺人留个长头发甩来甩去总爱摆个Pose说自己“像谢霆锋吗”。想象力还极为丰富,总认为自己是“韩国电视剧”里面的男主角,当然你就成了女配角了。我就有这么一个艺人朋友,坐在一起多喝两杯就开始炫耀他的那点破事,什么?“风流史”啊,是上中下部,九章八段,12345678910,啊等等等等
    
    
      程序员
    1.程序员是一名工程师,他们需要每天都不断的学习没有时间没有心思想这想那的,相对其他的职业环境非常安全可靠,没有外遇,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魅力。
    2.程序员收入稳定,生活安逸,属于长期持有型成长股,这不正是好人家女孩子的理想老公吗。
    3.程序员不爱好打扮,并不在意穿的多么花哨,朴实的衣着,一身正派。
    5.程序员名声好,智商情商都很高,想做一个程序员的朋友都是那些踏实务实学习的。
    6.程序员帅气,浪漫,你看博客园贴出来的博友那个不是帅哥,他们能够在每次约会前,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做好“需求分析”“详细设计”,通过GG地图查好“游玩路线”,计算好送MM回家的时间。
    7.程序员性格谦和,懂得疼爱老婆,最好的MM撒娇对象。
    8.程序员工作紧张,学习紧张,所以MM们不用担心有外遇。
    9.程序员个个都是电脑高手,现在工作都使用电脑,有一位电脑高手在MM身边为MM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多好啊。
    10.程序员有惊喜,程序员个个都是潜力股,你看无论是世界首富,还是中国首富,最多的就是做IT,说不定那天一不小心,你就成了亿万富翁的老婆啦,哈哈。

 

posted @ 2009-04-24 10:25  小熊之家  Views(5005)  Comments(3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