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Image slideshow - 图片相册插件

2011-11-07 13:38  coderidea  阅读(26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Image slideshow - 图片相册插件
      1)Ajax jQuery Slider with Blinds Effect是一个确实令人惊奇的图片展示插件,有着独一无二的切换效果。它有着灵活的结构,支持自动切换、导航箱、链接图像,并且可以免费使用。 
 

 

Ajax jQuery Slider with Blinds Effect
 
     2)Sliderman js一个标准的 javascript 类库,用来实现图片幻灯效果。主要特性是可以使用多种特别的特效组合。
 

 

Sliderman js

 

     3)flyOffPage是一款jquery插件,它能够使得元素以随机或者指定方式飞出页面。可定制的选项包括持续时间、方向、两者直接显示、保留空间等,允许你保留或者忽略元素飞出后的空间。
 

 

flyOffPage

 

      4)Flippage插件可以将div中内容转换为书籍样式(实现翻页)。它也可以用在触控设备上。
 

 

Flippage

 

       5)Ajax photo gallery这是一个基于jQuery的简单好用的画廊插件,能够载入ajax图像,并且gallery支持预定义的图像设置。 

 主页:

 

Ajax photo gallery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webguan.com/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