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LightBox -灯箱效果插件(非常漂亮)(续)

2011-10-28 17:57  coderidea  阅读(5410)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8)YoxView是一个可以灵活定制的jQuery图片查看插件Lightbox),用于展示单张或多张图片。可以在一个模式对话框中利用向前/向后按纽或slideshow的方式浏览图片。YoxView支持在同一个页面放置多个实例,而且这些实例可以单独配置。YoxView还支持多种语言,可以通过语言文件定制。
 

 

YoxView

 

     9)Shadowbox是一个拥有Lightbox效果的多媒体文件查看工具。完全采用JavaScript和CSS开发,代码简洁、模块化底层可以使用多种JavasCript框架,提供多种适配器支持。Shadowbox.js可以显示单个/多个图片或Flash或视频,支持resize操作和fade效果。格式包括:图片,Flash,视频(QuickTime、MPEG-4、Windows Media、YouTube、Google Video)。
 
Shadowbox

 

 

     10)TopUpTopUp是一个基于jQuery/jQuery UI开发的Lightbox控件。可以展示图片、视频、网页和HTML内容。具有高度可定制的特性。
 

 

TopUp

 

     11)FacyBox是一个基于jQuery实现,Facebook/Fancybox风格的lightbox控件。可以展示图片、Div或通过Ajax加载的内容
 

 

FacyBox

 

 

     12)NotesForLightBox是一个采用jQuery开发的Lightbox控件。支持大部分浏览器。提供导航播放按纽,图片加载进度提醒。模式对话框采用圆角风格。
 

 
 
     13)BackBoxBackBox是一个支持自动与手动两种图片展示模式的Lightbox控件
 

 

BackBox
 

作者:孟晨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