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LightBox -灯箱效果插件(非常漂亮)

2011-10-28 07:33  coderidea  阅读(10968)  评论(28编辑  收藏  举报

         Lightbox,也就是灯箱特效

 

     1)TopUp是一款基于jquery用于显示图片和网页的对话框组件.
主页:
TopUp

     

     2)CeraBox是一个基于MooTools的Lightbox灯箱插件。它能够展示图片,SWF文件和其它任意可通过iframes或Ajax加载的HTML内容。展示窗体可以根据加载内容大小自动调整。

主页:

CeraBox

 

      3)Imagebox是一基于jquery的lightbox图片展示插件.
 

Imagebox

 

 

      4)ColorBox是一个轻量级,可定制的Lightbox插件,可以在jQuery 1.3 和1.4中使用,ColorBox支持 照片,照片组,幻灯片,ajax,内联 和 iframe 框架。
 
ColorBox

 

 

      5)An Awesome CSS3 Lightbox Gallery With jQuery该插件基于jquery可使图片随意叠放,当点击某图片时候,自动打开lightbox显示.
主页:
An Awesome CSS3 Lightbox Gallery With jQuery

 

 

     6)Lumebox是一个Lightbox jQuery插件。它一个特有的功能就是能够读取RSS聚合,从而能够更方便地展示图片。
 

 

Lumebox

 

      7)PicboxPicbox是一个轻量级的JavaScript图片查看器,它可以展示比屏幕尺寸更大的图片。
 
Picbox
 


  欢迎扫描此二维码关注web馆公众号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