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js Grid - 列表插件

2011-10-26 07:41  coderidea  阅读(37380)  评论(30编辑  收藏  举报
     js Grid - 列表插件
    1)Sponsor Flip Wall With jQuery & CSS一个非常不错的显示数据到网格里的插件。 点击后,缩略图会翻转,然后显示更多信息。
主页:
Sponsor Flip Wall With jQuery & CSS

 

 

     2)TableTree4J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javascript的树状菜单和表格控件,实用TableTree4J可以轻易实现带树状折叠效果的表格和树状折叠菜单。

支持以下功能:

1.多种模式切换,样式更改 
2.cookies保存树状状态 
3.节点自定义排序 
4.全浏览器支持 
5.支持所有树状控件的基本功能 
6.丰富的API文档和多种展示例子,中英文语言选择

主页:
TableTree4J

 

 

     3)ExtJs4/Secha Magic GridCombo是一款基于jquery简单易于使用的datagrid插件,支持多行表头(multi headers),行展开(expandable),固定列(fixed column)
主页:
ExtJs4/Secha Magic GridCombo

 

 

     4)JQuery MagicGrid是一款基于jquery简单易于使用的datagrid插件,支持多行表头(multi headers),行展开(expandable),固定列(fixed column)
主页:

 

JQuery MagicGrid

 

     5)jQuery.sorted是一个超级简单的jQuery排序工具。可以按照按照文本值排序,反序排序,或者按照自定义的属性值排序。
主页:

 

 

     6)ayGrid是一个基于jQuery的表格插件,可实现在表格上在线修改、增加、删除、保存数据!其中,单元格的编辑可以实现CheckBox、ComboBox、Input的输入方式。表格数据传输基于JSON。
主页:
ayGrid

 

    7)Tablecloth是轻量级的,易于使用,不引人注目的方式风格化您的HTML表格元素。只需加入2行代码到您的HTML页面,你将有积极的表式和访客喜欢的表格功能。绝对不需要编码或ID,tables.Tablecloth能自动调整。
主页:

 

Tablecloth

 

     8)Compass DatagridCompass Datagrid是一个拥有好看UI设计的数据表格控件。采用Ajax驱动从服务器端读取JSON格式的数据进展示。
主页:
Compass Datagrid
 
 


  欢迎扫描此二维码关注web馆公众号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webguan.com/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