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Menu - 菜单插件

2011-10-19 07:27  coderidea  阅读(1462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Menu - 菜单插件

    1)Lava Lamp基于JQuery 的水平滑动导航条

Lava Lamp

 

     2)jQuery.dropmenu这个插件能够将标准的UL元素转换成一个包含子菜单的下拉菜单。易于使用,风格样式采用CSS控制
jQuery.dropmenu

 

      3)JQuery Context Menu Plugin是一个非常轻便的jQuery右键菜单插件。支持动态让菜单项失效。

JQuery Context Menu Plugin

 

      4)jQuery Mega Menu是一个jQuery超级下拉菜单下拉菜单项目可以非常多。

jQuery Mega Menu

 

      5)jQuery Menu Drop Down采用jQuery开发的下拉菜单,易于安装,提供多种颜色的界面模板。拥有奇特的菜单切换动画效果。整个插件未压缩只有5kb左右。

jQuery Menu Drop Down

 

     6)jGD DropDown是一个简单的jQuery插件,它利用一个下拉菜单来代替标准select box控件。可以自定义样式。

jGD DropDown

 

      7)jALDropdown是一个可以设置风格的下拉选择控件。下拉选项也可以通过CSS内容风格。

jALDropdown

 

     8)Mega Drop Down Menus w/ CSS & jQuery支持在弹出菜单中包含上百个项目的jQuery下拉菜单

Mega Drop Down Menus w/ CSS & jQuery

 

      9)FormBox是一个采用jQueryCSS3实现的一个下拉菜单,并支持在下拉菜单中集成一个表单

FormBox

作者:孟晨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