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漂亮的系统后台UI 欣赏

2011-08-28 16:59  coderidea  阅读(23104)  评论(40编辑  收藏  举报

     UI即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UI设计则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好的UI设计不仅是让软件变得有个性有品味,还要让软件的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软件的定位和特点.

       现在软件设计也分为两个部分:编码设计与UI设计。分工越来越细,也说明了Ui在软件中的重要性。无论一个网站的后台,还是一个软件的后台界面,对整个网站或系统重要性就不必说了,一个优秀的网站和系统,漂亮的UI是重要的一方面,良好的用户体检,体验在视觉设计和用户交互体验上。下面给大家推荐下本人以为不错的Web后台。

1  jquery easyui的改版

BS后台界面GUI设计

2 . 某CMS后台

CMS后台界面设计

后台主页

CMS

登录页面

3.某运维管理系统

框架UI设计01


  欢迎扫描此二维码关注web馆公众号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