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Xiao's blog

远行者需要智慧,更需要耐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授之鱼,不如授之渔。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Sony Laptop Batteries

 

 

这个小程序是用DotNetBar.dll做的界面,用了三层架构,对于要想学习三层架构的朋友是个不错的学习示例.

数据库是Access的,因为是个小系统,是帮朋友做的.

数据库的打开密码为:admin888

系统的登录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源码(vs.net 2008)下载地址:/Files/xiaoxijin/MoreBeautiful.rar

 对于使用vs.net 2005的同学,解决方法是,先在vs.net 2005新建个空的解决方案,然后把程序的项目一个一个添加进去就行了(因为这个程序还是用.net 2.0编写的)

 

 

 


 

Sony Laptop Batteries

 

 

 

posted on 2009-01-09 23:30  Steven Xiao  阅读(6440)  评论(2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