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错误解决方法 集锦iis7(在window7下)

2010-10-11 08:20  RyanXiang  阅读(1702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刚刚把程序从XP环境下迁移到Win7下,就抛出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在网上查找了相关的解决方法总结如下。如果大家由于其它的原因也抛出此类错误,欢迎补充,无它,只为以后有人遇到此类问题能迅速解决,节约时间。

1、IIS和VS安装顺序所导致的问题。

解决方案: 如果先安装vs后安装iis,只需重新注册下AspNet就可以了,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运行,输入cmd进入到命令提示符窗口。

2 进入到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 目录。

3 输入aspnet_regiis.exe –i 执行既可 注意:如果系统为64位 第二步的路径为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2.0.50727

 

2、net2.0版本程序出现这个错误。


解决方法:
也可能报 HTTP 错误 500.22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检测到在集成的托管管道模式下不适用的 ASP.NET 设置。
打开IIS,右边操作里选基本设置,应用程序池旁边点选择,选为Classic .net AppPool,就将管理模式切换为了经典模式就OK了。

 

3、权限问题所引起。

原文件夹,右击选择它的属性,打开“安全”选项卡,看到“组或用户 名”,单击“编辑”按钮添加一个新的用户名“Everyone”,然后更改它的权限,将第二个权限“修改”设置为允许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