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2内核浏览加速技术纲要[带你解决WebView卡顿]

UX2内核是本人负责主要开发的浏览服务项目,其主要目的是为开发者提供一个简单好用、轻便的网络浏览服务。UX2内核的安卓端是基于WebView进行深度优化的,同时欢迎大家使用这个内核用于app页面或浏览器,UX2正式版将于2017年6月发布,详情请关注我们,联系方式在文章下面。

 

1.缓存加速
  UX2内核通过判断网络类型、网络速度、设备情况来分配使用缓存,UX2内核不仅仅是直接设置WebSettings的缓存设置,还重写了WebView缓存管理的部分功能,能够比WebView更好的使用缓存。


2.加载顺序优化
   优化了加载资源的顺序,采用 “主网页->CSS->渲染界面->js->图片->再次渲染“  的加载顺序,经过多次试验得出这样的加载顺序在一些网络差的地方比直接WebView快一倍以上(网络好就不用讲了,就像是同时加载完成的一样)


3.DNS加速
  通过自创的DNS缓存技术对UX2进行技术,具体暂时不公布。


4. 广告拦截
  拦截广告不仅可以使页面更简洁,而且可以省流量、提高加载速度,还你一个全新的页面。


5.广告延迟加载
  对于一些拦截广告之后无法打开的网页,我们会采取独创的广告延迟加载技术,并且可以把广告的图片禁止加载或者延迟加载。


6.智能过滤运营商劫持和非法植入广告
  首先我想先对运营商这种劫持和非法植入广告的行为表示愤慨,你们运营商坑了我们那么多还不够吗,还要给我们的http请求植入广告? 运营商劫持和植入广告不仅使用户的安全受到威胁,而且总是会被植入广告,使得加载速度大大降低。
  几个月前我看的一篇说WebView总是被运营商劫持怎么办的文章,于是经过研究只要把http header的大小加到512字节以上,并且在UA标识上添加无用字符就可以解决。

 

 优新世纪工作室    恋空

 联系邮箱:2928455383@qq.com

 联系QQ:2928455383

 

posted @ 2017-05-30 14:18  优新世纪工作室  阅读(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官方网站 |  官方网店 |  官方社区
Powered by CnBlogs